•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喜报!合阳法院荣获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

时间:2024-02-20 10:13 来源:合阳法院

2月19日,在合阳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总结表彰大会上,合阳法院被合阳县委、县政府授予“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

2023年,合阳法院在县委坚强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监督下,在县政府大力支持、县政协民主监督和上级法院监督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积极融入“三个年”活动,紧扣全省法院“1281”工作计划、全市法院“十三项重点工作”和全县“十二项重点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5981件,结案5848件,为加快建设“一区一地一县”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被省人社厅、省高院授予“全省模范法院”荣誉称号。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合阳法院将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继续以“三个提升年”为抓手,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深入推进省高院“1281”工作计划,做深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现代化,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需求新期待,为加快建设“一区一地一县”、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合阳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