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喜报!合阳县公安局再夺全县目标责任考核标兵单位

时间:2024-02-20 10:3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月19日,在全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总结表彰会上传来喜讯,合阳县公安局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标兵单位,2023年度项目服务先进单位。

2023年,合阳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下,全体民辅警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在战胜困难挑战、应对风险考验中砥砺前行、奋楫争先,锚定目标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圆满完成了夺取“双优”、争得“国优”、亮点“创优”的目标,在安保维稳、治安治理、打防管控、服务保障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4年,合阳县公安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三个年”活动为牵引,持续深化社会治安治理能力提升,紧紧锚定“保持市县双优、争创全省优秀”目标,深入推进“星火计划、民警说事、基础提升”三项计划,坚持做强“人才牵动、制度促动、创意拉动、典型带动、考核撬动”五大动能,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服务高品质生活、推进高效能治理,为谱写“一区一地一县”建设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