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图)

时间:2019-06-18 16:52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根据县委统一部署,6月17日上午,合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县法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继荣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主任王晓明作了重要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和相关测评表,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冯筱杰就调查问卷表作了填写说明。最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代表县法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马继荣详细介绍了县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察组入驻县法院党组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他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这次巡察坚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四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抓住管党治党的“牛鼻子”,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晓明要求县法院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察各项工作要求。要求巡察组要切切实实把这次巡察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察实情、听实话、找线索,把巡察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查,切实扛起巡察监督的政治责任。

徐天宝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县委对县法院工作的一次“综合体检”,也是对全体干警尤其是领导班子“四个意识”强不强,抓大事、谋大局本领高不高的“综合检验”,要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精心组织,全力支持配合。三是要接受监督,狠抓问题整改。四是要转化成果,推动工作落实。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县法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共计130余人参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