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2024年春季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2-20 10:32 来源:合阳法院

2月18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2024年春季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合阳法院2024年春季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方案,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开展春季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为契机,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进取的心态、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开展春训活动的责任担当。全体干警要将开展春季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作为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的有力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积极投入到春训活动中,上好春节过后“第一课”。要明确目标,勤学善思,准确把握春训活动的主要任务。聚焦“学”“查”“谋”,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以训促学、以训促改、以训促干、以训促行”,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新的状态、新的作风开新局、谱新篇、立新功。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有效凝聚春训活动的工作合力。各院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指导、督查,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带头学习、带头提高、做好表率,全体干警要正确处理工学关系,确保学习培训与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全年工作的良好开局检验活动取得的实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