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泉州)招商引资投资推介暨“诗经合阳”文化交流活动举办

时间:2023-04-04 16:02 作者: 记者 贾维 来源:渭南日报

4月3日,记者从合阳县商务和经合局获悉,日前,莘鲤携手、共赢未来——合阳(泉州)招商引资投资推介暨“诗经合阳”文化交流活动在全国著名侨乡、台湾同胞的主要祖籍地泉州举办。现场共签约“矿用设备制造项目”“斯凯奇鞋垫加工项目”“华龙富邦产业配套建设项目”“网讯新材料制造项目”4个项目,总投资3.6亿元。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外经局、中共合阳县委、合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合阳代表团提前对接了泉州市陕西省商会,实地拜访了福建秦闽丰科技有限公司、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推介会上,合阳县从文化底蕴、区位交通、自然资源、基础设施、投资环境等五大优势向与会嘉宾作了推介,并重点推荐轻工业制造产业、煤化工产业、食品加工业、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医养服务产业、商贸物流服务业等六个方面投资方向,诚邀更多企业和投资者来合阳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合作共赢。在产销对接会上,阳光玫瑰葡萄、苹果、小米、小米锅巴、樱桃、水车头豆制品等产品,吸引了泉州商客驻足品尝,为合阳县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与电子商务企业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扩大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提升了合阳县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