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开展送教下乡暨“三个课堂”课例研修活动

时间:2023-03-29 19:51 作者: 通讯员 李亚莉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3日,合阳县教学研究室组织开展了义务学段“古莘教育讲师团”送教下乡暨“三个课堂”课例研修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在路井镇中心小学、新池镇中学开展,采取“点餐式”送教送培,形式为课堂展示、专题点评、研讨交流等。10余位送课教师立足“三个课堂”,创新育人方式,关注学生的情感体验,教学方式灵活多样。评课议课环节中,示范课教师从设计理念、设计环节、教学反思等方面谈授课感受。听课老师交流、分享了听课的启发和收获,同时,结合教学实践,对自己的教学行为作了反思、研讨。

下一步,教研室还将持续推进“课堂革命合阳行动”和“三个课堂”走深走实,辐射带动基层教师的专业成长,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和城乡均衡发展。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