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被县委县政府授予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等5个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3-04-11 08:43 来源:合阳法院

近日,合阳法院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法治政府建设先进集体、全面深化改革先进集体、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先进单位。黑池法庭庭长成勇被评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审委会委员、刑庭庭长党培江被评为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先进个人;信访办主任王哲平评为信访工作先进个人;办公室主任马力驰被评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230411084033

微信图片_20230411084037

微信图片_20230411084040

微信图片_20230411084043

微信图片_20230411084047

2022年,合阳法院在县委和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政府大力支持和上级法院有力监督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追赶超越不停步,推动发展高质量”主题,坚持“讲政治、抓办案、带队伍、推改革、强科技、增公信”工作思路,聚焦“审执工作提水平上台阶,整体工作走在前创一流”目标,忠实履行审判职责,持续深化司法改革,着力优化诉讼服务,全面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合阳加快推进“一区一地一县”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全年共受理案件6131件(含旧存164件),审执结5957件,收、结案数同比均上升5.3%,审判质效全市领先。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接续奋斗,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追赶超越的重要之年。合阳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法院工作会议部署,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统揽,锚定“审执工作提水平上台阶,整体工作走在前创一流”目标,扬优势、补短板、强管理、推改革、创亮点、提质效,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现代化,全力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加快建设“一区一地一县”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