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督导检查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2-11-16 18:01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1月16日,合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深入检察院督导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苗晓龙,县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展一同督导检查。

督查组详细查看了检察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李红武对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有力、廉政教育常态长效、文档资料归类有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红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中。要把讲政治贯穿检察工作始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警醒。二要扛牢各级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坚持党组书记负总责,全面落实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将责任层层压实到位。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廉政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强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做到一事一策、一案一策、一人一策,提升干警廉洁从检的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防治司法腐败。四要聚焦年终考核,奋力冲刺争先进位。对标县委和上级院年度目标考核指标,放大坐标找不足,提高标准找差距,强力推进促提升,争取年终考核进入全市检察机关第一方阵。五要依法能动履职,维护司法公平正义。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围绕重大民事案件、重大经济纠纷等,加强法律监督,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