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冬春行动】百良派出所:锦旗背后的故事……

时间:2024-02-08 09:42 来源:合阳公安

一面锦旗,一个故事,字里行间,充满深情。近日,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连日来收到3面锦旗,一起来看看锦旗背后的故事。

刷单被骗5.3万元,警方:全部止付!

2月5日上午,村民秦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百良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百良派出所为其挽回损失5.3万元。秦女士之前收到陌生快递,以刷单返利的形式,逐步落入电信诈骗分子的圈套,后发现无法提现,方知被电信诈骗,百良派出所值班民警通过紧急止付,成功为秦女士挽损5.3万元。

投资理财掉电诈陷阱 警方紧急冻结2500元

2月5日下午,村民王某将一面锦旗送到百良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百良派出所民警帮其挽损。王某前期被人以虚假投资理财诈骗,诈骗分子通过诱导受害人到第三方投资平台进行投资,受害人投资后发现无法提现,方知被电信诈骗,报警后,百良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并冻结其转入钱款账号,成功为其挽损2500余元。

化解矛盾纠纷获民赞

2月6日下午,辖区一社区村民委员会派代表将一面锦旗送到百良派出所社区民警手中。经询问得知,矛盾纠纷化解排查期间,百良派出所社区民警帮助该村村民调解一起因砍伐果树问题引发的矛盾纠纷,因双方积怨已深,民警了解了情况后,积极通过联合村委会、多次走访、以案说法的方式对双方当事人进行劝解,事后双方均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握手言和,并签订了调解协议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