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全警尽锐出战 守护新春平安 合阳公安启动冬春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4-02-08 09:35 来源:合阳公安


为深入推进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有力维护龙年春节县域治安大局平安稳定,2月6日晚,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合阳县公安局开展了冬春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全警参战、部门协同、覆盖全面、执法规范、成效显著,切实为全县人民营造了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启动仪式场面震撼

当日晚7:00在县局楼前举行冬春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在家局领导班子、城区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全体民辅警160余人参加。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永斌宣布行动启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宏伟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主持仪式。仪式上,行动方队整齐排列、气势如虹,参战民辅警精神抖擞、士气昂扬。

组织部署有力有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深入一线,现场指挥调度、统筹协调,力促统一行动有成效、出战果。参战民辅警分7个重点场所清查组,对城各类行业场所、乡结合部、出租房屋等容易“藏污纳垢”、滋生“治安乱象”部位进行集中巡查清查;分4个重点路段临查组,对酒驾、醉驾、毒驾、超员、不系安全带、涉牌涉证、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从严查处;分10个重点部位巡防组,对买卖市场、商场等重点部位全面巡逻宣防,有效织密织牢县域社会面巡控网络。

部门警种配合密切

全局各警种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力量整合、一体作战。交警、巡特警和派出所民警在社会面巡逻、卡点临查临检强化协作配合,对来往可疑车辆、人员、物品进行临查管控,并做好安防宣教。治安、刑侦、禁毒等警种部门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加大“黄赌毒”等案(事)件打击处置力度。合成作战中心、指挥中心通过“雪亮工程”及时对各执勤点位进行指挥调度。督察大队全程督导检查,确保参战人员在岗在位,工作扎实有力。

统一行动战果丰硕

当天集中统一行动,全体参战民警紧盯寻衅滋事、打架斗殴、“黄赌毒”、盗窃等违法犯罪,尤其是侵害百姓权益、影响社会稳定、不利于警民和谐的现发案事件,坚持细致巡查,“发一破一”,严打严治决不手软,同时加强关爱帮扶,密切警民关系,赢得赞许认可。行动中,共清查重点场所、部位119个,发现整改隐患32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1份,取缔麻将馆12家,办理黄赌案件4起,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起,化解矛盾纠纷15起,救助帮扶群众6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