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冬春行动】嚣张蟊贼疯狂盗窃11家店铺 合阳警方迅猛出击终将赃物返还

时间:2024-02-08 09:39 来源:合阳公安

1月30日下午,在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涉案财物集中返还现场,小到一件衣服,大到万元被盗现金,都物归原主,迎来一阵阵掌声。

“帮我们把坏人抓住,还亲手把丢的东西送到我们手上,合阳警察好样的!”拿到失而复得的商品,王先生竖着大拇指激动地说。

1月23日上午,九龙派出所接到多起警情:1月23日凌晨,县城某街道商铺接连被盗,被盗财物共计30000余元。

案发后,九龙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同时与刑侦大队、金水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高效联动,分工协作,通过现场勘验、视频追踪、信息研判快速确定了两名嫌疑人,并沿着嫌疑人逃跑轨迹一路追击,经过两天两夜的持续工作,最终在外省将两名嫌疑人抓获,追回被盗现金、财物共计20000余元。

案件告破后,九龙派出所及时为群众返还了赃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