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法院传达贯彻全市法院第二季度案件评查暨第三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精神(图)

时间:2022-09-21 09:32 来源:合阳法院

9月20日下午,合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法院第二季度案件评查暨第三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郝翎主持,班子成员、有关部门(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郝翎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审管办主任崔红丽对标年初确定的15项审判执行“双进”进步进位指标,通报了合阳法院1——8月审判、执行质效“双进”工作推进及完成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郝翎强调,“双进”工作是全省各级法院提升审执质效、奋力追赶超越的总抓手,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双进”工作任务,是检验每一名干警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的试金石。要认清工作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心。坚定“走在前创一流”的信心决心,结合全院“双进”工作完成情况,认真分析部门案件质效在全院所处位置及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激发工作斗志。要紧盯年度目标,全力以赴抓办案、提质效。锚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确保实现“审判执行工作提水平、整体工作上台阶”目标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补短板、强弱项。对审判、执行质效短板弱项指标,要认真分析原因,拿出过硬举措,压实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案件承办人责任,用好督办通报制度,让优势指标巩固提升、短板指标持续改善、弱项指标争先进位,为完成既定的“双进”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运用系统思维,统筹兼顾推工作、显担当。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加快建设“一区一地一县”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