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09 09:31 来源:合阳法院

9月8日下午,合阳法院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郝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合阳法院近期三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以扎实改、彻底改、全面改为基准,针对组织推动、宣传发动、依法打击、整治规范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迅速进行专题研究,逐一过筛、对号入座,精准施策、靶向推进,确保合阳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任务分工。合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今年全县的重点工作。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包联小区、包联路段的创文工作。对标包联小区存在的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和小区物业沟通联系,尽快整改完善,确保我院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发挥优良作风,全面参与核酸检测。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况,合阳法院干警要发扬时不我待,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安保维稳等工作,确保合阳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