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图)

时间:2019-06-28 17:50 作者: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6月28日下午,合阳法院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宁卫中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15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警在总支委员闫鹏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总支委员党民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接收预备党员的批复,法警局副局长王渭阳同志经过申请、考察,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党总支副书记张景虎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为党员干警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敢担当》专题党课,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从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方面进行了辅导,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做到“五要”: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二要永葆政治本色,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阳奉阴违;三要坚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履职尽责,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扫黑除恶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四要依法公正办案,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努力提高案件质效,维护公平正义;五要践行司法为民,站稳人民立场,改进工作作风,用群众能够接受的方式为群众排忧解难,坚决杜绝“生冷硬横”行为发生,真正做到“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