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督导检查合阳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19-05-21 15:12 作者: 通讯员 任壮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壮)5月19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一行三人在市中院副院长、市扫黑办副主任李会民带领下,来到合阳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督导组围绕政治站位、组织领导、深挖彻查、依法严惩、宣传发动和问题整改等六个方面,通过查阅各项台账资料、了解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及案件清零完成情况等方式对该院工作进行了检查。在随后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扫黑办全体人员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县法院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督导组在充分肯定合阳法院专项斗争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决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坚持实体公正和程序公正,把每个涉黑恶案件办成经得起时间和法律检验的“铁案”。要在宣传方面要再添措施再加力,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加强同其他部门协作,建立健全案件流转机制、提前介入机制、重大案件会商机制和案件双向移送机制,切实提高执法效能。紧紧围绕庄长兴书记提出的“一提、两清、四补、四加强”要求和、省上确定的“六大类十小项”任务清单,精心安排部署,逐项查漏补缺,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随同督导检查。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