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五一”假期安全游

时间:2022-05-06 10:25 来源: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五一”假期,很多人选择在本地出游放松身心,处女泉景区作为备受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迎来了一批批游客前来游玩。景区在做好服务管理的同时,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安全出游。

在处女泉景区检票口,工作人员已经提前做好环境消杀,游客们正在排队扫码、测温、登记进入景区。景区内,游客们或拍照观景、或闲坐遛娃、或聊天散步,尽情享受着假日的美好时光。“五一”假日期间,景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游客接受县电视台采访时说:五一假期,我和我的朋友们来到处女泉游玩,这个景区特别好,不光风景特别好,是一个很好的打卡胜地,而且疫情防控做得特别好,下次有机会的话我和我的家人一起过来游玩。

处女泉景区副经理王荣接受县电视台采访时说:为了应对五一假期游客量激增,我们处女泉景区在疫情防控方面,严格执行双码核查,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当入园人次达到景区瞬时承载量75%时,采取限流措施,在安全生产方面,我们做到各个区域增派安全巡查人员,加强安全巡查次数,各种设施设备做到全面检修,全力为游客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