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李县平检查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

时间:2019-06-06 10:13 作者: 孙刚杰 来源:合阳县政府网站

6月5日,县委书记李县平来到县教育局、合阳中学检查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德超,副县长安建军参加检查。

李县平一行查看了高考视频监控平台,详细询问了监控设施配备与高考准备的有关情况。

在听取了教育局关于高考组考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李县平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事关重大,社会关注度高。一定要强化安全保障,确保试题安全、考场安全、考试安全;要强化环境保障,做好噪音管控、食宿安全、电力保障等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定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强化服务保障,医疗、电力等部门要夯实责任,围绕高考提供好各项服务。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圆满完成我县今年高考的各项任务,让考生、群众满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