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县人民法院划定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

时间:2022-05-10 09:45 作者: 通讯员 刘红鹤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持续加强司法作风建设,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铁规禁令,以廉洁司法保证公正司法,近日,合阳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签订严格遵守新时代“十个严禁”承诺书。

“十个严禁”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制度成果,也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从严治院的具体措施,为政法干警划定了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

全院干警公开承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决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和刚性要求,划清明确公私“界线”,不碰纪律“红线”,守住廉洁“底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夯实政治忠诚根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和防线;严格贯彻执行。自觉将“十个严禁”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严字当头,强化措施,积极落实,确保“十个严禁”付诸行动,取得实效;积极担当作为。以贯彻落实“十个严禁”为契机,持之以恒地抓好该院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积极营造和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自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