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力学笃行担使命 履践致远铸检魂

时间:2022-05-06 15:04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晓琴)5月5日上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平安合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主要学习了合阳县委邓宽社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深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加强法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领会会议精神,强化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中纪委、省市县纪委会议和最高检、省市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来,为政治建设、服务中心、法律监督、司法为民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二要坚持服务中心,主动担当作为。始终把平安建设放在更突出、更重要的位置,忠诚履行职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强化政治担当、法治担当、检察担当。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加大力度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严厉打击各类刑事违法犯罪,落实好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减少社会对立面。三要坚持统筹协调,推进全面发展。把政治学习、服务大局、从严治党工作与各项检察工作统筹推进,与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省市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质量提升年”“三有”争创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发展。四要改进纪律作风,推进从严治检。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强纪律、转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断深化。在更深一步的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更先一步的行动中做好示范带动,在更实一步的苦干中奋勇向前,在更严一步的监督中加强规范制约,在更狠一步的问责中绷紧廉政底线,以良好的纪律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合阳检察:力学笃行担使命 履践致远铸检魂

合阳检察:力学笃行担使命 履践致远铸检魂
合阳检察:力学笃行担使命 履践致远铸检魂


编辑:任禹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