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1-04-29 16:10 作者: 通讯员 王勇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勇)4月28日,合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李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员会各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依法治县办各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七五”普法、2020年度全面依法治县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法治政府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普法依法治理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健全行政裁决制度加强行政裁决工作的实施办法》《关于调整充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成员的建议名单》等有关文件,与全县各级党政负责同志签订了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目标责任书,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现到全面依法治县各方面各环节,转化为法治合阳、平安合阳建设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二要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认真谋划好“八五”普法规划,严格督查考核,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县新局面。三要不断凝聚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合力,主动作为,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工作在合阳落地落实,为谱写合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