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法治宣传进乡村 开门纳谏听民声(图)

时间:2021-04-30 19:24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工作成果,4月30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全体干警来到坊镇街道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资料、现场答疑、提供法律咨询,并积极征询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发出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答疑法律问题11人次。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合阳县检察院将积极改革创新,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倾听人民呼声,以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为群众普法、讲法,为助力社会安定和谐、经济行稳致远提供有力的检察履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