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检查指导洽川景区五一旅游安保工作(图)

时间:2021-04-30 18:5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假期洽川景区治安防控工作,4月30日,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带领副局长杨晓红、交警大队长雷振锋深入洽川处女泉景区,对景区“五一”期间旅游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陈康首先详细了解了洽川景区各景点的安防情况以及“五一”假期景区安保工作筹备部署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处女泉,对节假日期间警力配备、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和景区服务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陈康强调,一是始终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要高度重视旅游安保工作,结合部门职责,严密部署、狠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二是交警大队要做好充分准备应对“五一”期间车流拥挤状况,做好车辆分流应对预案,避免车人拥挤引发矛盾和事故,让来合游客畅心游玩。三是洽川派出所要完善联勤模式,统筹协调派出所及县局派驻警力,发动治安积极分子的力量,开展好巡逻防范工作。四是要进一步严防各类风险,切实做好景区秩序维护、安全隐患排查、旅客服务和非法旅游活动的打击处理等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全县景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