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对2020年度法治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时间:2021-03-15 15:26 来源:法治合阳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 3月15日上午,合阳县委工作会议对全县2020年度法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寄语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新时代法治合阳建设具体实践中再创佳绩。

近年来,合阳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上级关于法治建设工作部署,坚持以社会治理首善区建设为目标,主动适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新要求,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持续深化法治实践,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进一步浓厚,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对法治建设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表彰共设置法治建设、法治政府建设、普法依法治理等三类“先进集体”30个,法治建设先进个人30名。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切实增强法治建设工作的使命担当,坚持守正创新,注重求真务实,狠抓工作落实,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法治合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