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图)

时间:2021-02-26 09:11 来源:法治合阳

2月25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深入学习国务院《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重点学习了政府督查的主要内容、督查的对象、督查的方式以及督查结果的运用等。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图)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对《条例》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把握政府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加大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三是切实转变作风。通过学习《条例》,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开展自醒自查,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围绕当前重点工作,通过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加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办力度,压实责任、真查实改,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