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高点站位 闻令即动 合阳县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 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图)

时间:2019-06-06 14:59 作者: 通讯员 任壮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壮)6月4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后,县委书记李县平随即主持召开了合阳县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就做好当前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李县平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四个再来一遍”“两个大起底”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开展线索核查清零及新一轮线索摸排工作要求,对前期线索摸排情况再翻查一遍,切实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条块结合、纵横交错,确保线索排查全覆盖、无死角。在工程建设领域,要重点排查强行阻工、强揽工程等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是否彻底;在环境保护领域,要重点排查破坏环境等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是否彻底;在信访维稳领域,要重点排查缠访闹访、制造事端、扰乱社会秩序等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是否彻底。各镇(街)、各村(社区),各部门、各基层站所队党政“一把手”必须对线索摸排情况进行签字背书,明确责任。对线索排查不实不细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对人为遗漏线索的单位和个人,按涉“伞”问题进行彻查。二是加快进度,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对当前已经摸排核查的问题线索及案件,要打稳、打准、打狠,既要查案件本身,也要查案件背后的“保护伞”,还要查案件发生过程中有关职能部门的失职渎职行为,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尽快展现我县专项斗争战果,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增强人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三是积极配合案件线索核查核实工作。对上级转办交办的案件线索,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汇报核查结果;对群众举报反映的案件线索,要严格甄别,从严查处,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消除人民群众疑虑。四是高度重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检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六大类十小项”规范相关工作资料,提早准备好工作汇报;要熟练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省市县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文件,吃透本行业领域、本辖区专项斗争的基本情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