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副政委张宏伟检查督导同家庄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图)

时间:2019-06-06 16:06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31日,副政委张宏伟带领县禁毒办副主任付春喜深入同家庄派出所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派出所,张宏伟一行听取了该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模排和核查、宣传等进展情况,现场查看了工作台账和资料,并要求该所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到,一是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要教育和引导(辅警)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来。二是在工作落实上再加力。要进一步组织民警扎实开展线索摸排工作,持续发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依法从严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坚决做到“零容忍”,出重拳。三是在宣传发动上再用劲。充分总结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经验,进一步组织警力深入到企业、项目工地等领域广泛宣传,同时充分发挥微信朋友圈、镇村干部工作群众等载体,积极开展网上宣传,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进一步提升公众知晓率,激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热情。四是在工作纪律上再严格。要求民警要严格要求自己,依法公正办案,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自觉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要按照5大类17小项要求,进一步收集、整理、完善相关资料和台账,切实做到统一、规范、标准。

最后,张宏伟就“一标三实”实有物品信息采集、禁毒示范单位创建等工作做了安排,要求该所要以县局亮点工作来所观摩为契机,树立“逢优必争,逢冠必夺”的信心和勇气,再鼓干劲、再添举措,持续用力,为争在2019年再创新业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