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用实干彰显决心,用“真金白银”让群众满意——合阳法院举行集中执行案款兑付大会

时间:2022-08-30 09:05 来源:合阳法院

8月29日下午,合阳法院召开集中执行案款兑付大会,为17件涉民生案件、涉金融案件、涉合同纠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348.8万元,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

申请执行人合阳县丰宇实业有限公司为执行法官赠送了“真诚服务为企业,严格执行促发展”的锦旗,表达了对全体执行干警辛勤付出的感谢和法院执行工作的充分肯定。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军强调,执行工作是司法的最后一道防线,关乎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能否顺利实现,合阳法院集中开展了“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战果丰硕。合阳法院执行局在下一步执行专项行动中将做好以下三点:一是持续排查梳理案件,研判案情,制定预案,将采取网络查控、冻结、扣划、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曝光失信被执行人等措施,对拒不履行判决或者调解义务的当事人予以坚决打击。二是加强司法宣传,争取获得申请执行人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最大理解和支持,积极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和下落,促使案件有效执结。三是全体执行干警凝心聚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环境下的执行工作,穷尽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严厉惩治“老赖”,全力实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捍卫司法权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