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风雨无阻执行路 高效执结暖人心——合阳法院“东秦利剑”执行专项行动首战告捷(图)

时间:2022-08-26 16:12 来源: 合阳法院

为扎实推进“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深入开展,8月25日早,合阳法院“秋季攻坚”集中执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集中执行活动由执行局牵头、法警局配合,主要执行涉民生案件,是合阳法院深化执行警务化改革的具体实践、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的有力抓手。


✦✦




活动当天,合阳法院执行干警和法警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出动警力30人,警用车辆6台,先后传唤被执行人18人,拘传7人,执行完毕案件11件,执行和解1件,履行到位标的20.56万元,首日行动战果累累。

当天的执行行动结束后,执行干警们召开碰头会,总结当天经验做法,继续排查案件,分析研判案情,细化执行预案,为后续的行动做好充分准备。执行干警们不畏风雨,披星戴月,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宗旨,用“真金白银”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展现了合阳法院执行干警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