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异地用警突击夜查整治城区麻将馆(图)

时间:2022-08-19 08:5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纵深推动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维稳基础,8月17日20时至24时,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抽调皇甫庄、甘井、南蔡、金峪、新池、百良、黑池、路井、同家庄、王家洼等10个派出所30余名警力,对城区上半年重复举报的28起小区车库、沿街门店等部位赌博类警情开展集中打击整治,全力净化社会风气,有力维护县域大局平安稳定。

此次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主管治安副局长亲自安排部署,治安大队组织实施,制定行动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将抽调的派出所民辅警分成4个行动小组,由所领导带队、治安大队民警配合,对群众密切关注、重复举报的赌博类警情进行突击清查整治。

行动前,治安大队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参战民辅警携带好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规范文明执法。行动中,各执法小组行动迅速,紧密配合,整体联动,按照片区划分,对反复举报、投诉多、群众反响强烈的街面、小区车库28家麻将馆进行重点打击整治,对发现的涉赌人员、场所从严查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异地用警夜查打击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10辆,取缔麻将馆15家,收缴麻将牌34副,麻将桌13张,有力回应了人民期盼,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