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翔深入疫情防控包联点督导检查工作(图)

时间:2022-08-23 10:05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8月21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翔深入同家庄高速路口、新池镇街道社区等九个核酸检测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人员。

在同家庄高速路执勤点,李翔详细了解执勤点的人员配备、应急措施、物资保障、每日车流量、人员返城登记等情况,实地察看卡点设置、检测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防控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重点地区来合人员排查管控,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坚决阻断疫情输入路径,同时为一线防控人员送上慰问品,叮嘱大家注意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

在新池街部分核酸检测点,李翔与副县长李小锋一同督导了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核酸检测、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要求驻村检察干警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两码查验、出入登记、体温测量、配戴口罩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嘱咐值守人员在进行疫情防控、值班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疫情不退,战斗不止。合阳检察院全体干警将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服务人民群众贡献检察力量。

县交通警察大队、新池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共同进行了督导检查。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