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干部踊跃捐款帮助病危少年

时间:2016-03-02 11:2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陈卫亮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陈卫亮)近日,合阳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本县路井镇少年高智勇积极募捐医疗费。

2月19日傍晚6时许,合阳县路井镇路三村少年高智勇,被患有精神病的伯父用顶门棍打致颅骨开裂,生命垂危。面对这现实生活的悲剧,身为农民的高智勇父母,收入微薄,想救治儿子却无法支付高额的手术费用,无奈之下,其母整日以泪洗面,父亲心酸无奈。

得知这一情况后,司法局全体干部纷纷解囊捐献爱心,同时,全体干部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方式转发募捐号召,共为高智勇募捐医疗费16328元。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的举动受到社会各界的称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值得每一个人去学习。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