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警惕!有一种盗窃叫“拉拉看”!

时间:2023-10-11 08:5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不砸车窗、不撬门锁,就是沿街拉车门‘碰运气’,遇到没上锁的,就钻进车内将贵重物品一扫而空”。10月8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4小时内破获一起拉车门盗窃案,帮助吴先生追回被盗现金5000元和数条香烟。

10月8日中午12时许,辖区一群众来所报警称:其放在车内的5000元现金和数条香烟被盗,请求公安机关处理。接到报警后,九龙派出所立即询问详细情况。初步了解得知,报警人于10月7日晚将车停在泰山东路某小区车库内,到10月8日中午去车库开车时,发现车内的现金与香烟“不翼而飞”。了解此情况后,九龙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的侦办工作。办案民警发现,被盗车辆门窗均完好无损,也未发现其他暴力痕迹,民警判断作案人员极有可能采取“拉车门”的方式实施盗窃。通过大量的视频监控,民警确定了嫌疑人赵某、王某。最终,在多部门的配合下,于当日16时许,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在询问过程中发现其二人身上有大量现金和数条香烟,后将犯罪嫌疑人及涉案财物移交派出所。

经询问,赵某和王某如实供述了其拉开报警人停放在车库内的车辆车门,将车内的5000元现金及数条香烟盗走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