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所队联动成功抓获一电信诈骗团伙

时间:2023-10-10 08:4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接到某通讯公司报警称:我县辖区居民韩某名下的一手机号高频外呼,通话异常,疑似在进行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反诈中心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对该线索进行核查,经过多手段侦查及细心摸排,确定该手机号码高频外呼系从合阳县城某酒店拨出,且疑似团伙作案,立即启动所队联动机制,制定抓捕方案,实施落地抓捕,一举将藏匿在该酒店正在利用手机拨打诈骗电话的6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经依法侦查,该团伙以李某为首与上线对接,后从合阳县雇佣青年男子,利用两部手机搭建简易Goip设备,帮助诈骗分子拨打电话,团伙层级架构清晰、分工明确。

图片

图片

后经依法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