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15-06-27 11:2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孙蕾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孙蕾)6月25日,合阳县司法局全体干警和法律工作者共聚一堂,隆重举行"迎七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活动,庆祝我们党的生日,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这次活动,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次推进动员会,又是新时期当代司法行政干警核心价值观的大学习、大讨论成果的检验,是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工作者形象和风采的集中展示。11位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工作者,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尽情讴歌司法行政干警的优秀事迹,尽情展示司法行政干警的精神风貌,尽情诠释司法行政干警的核心价值观。各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全体干警和法律工作者纷纷表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标杆,高举依法治国伟大旗帜,树立当代司法行政干警新形象,做一个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干警。积极为合阳经济社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放飞梦想,再铸辉煌!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