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11 17:46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0月11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专题党组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东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合阳县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大走访、大宣传”活动推进会精神,并对当前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平安建设是一项关乎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要工作,是近期全院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全体干警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工作之中;二是自觉履职担当。各部室要结合职能,抓好各项工作,积极开展“九率一度”大走访,做好法治宣传,推进平安建设进万家。要推进诉源治理,多部门联合调处、多途径解决问题,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重点做好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基层平安稳定和谐;三是强化工作合力。各部室要做好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发展。要整合各业务部门、宣传部门力量,立足检察机关在社会综合治理中的职能作用,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平安合阳建设工作力度,充分发挥职能,依法能动履职,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助力更高水平平安合阳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