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时间:2023-10-12 15:15 来源:法治合阳

合阳县司法局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聚焦整治执法司法顽瘴痼疾,全面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强化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红线约束力,在令行禁止上持续发力,确保学习见诸行动、见到效果。

专题学习,有序推进

将“十个严禁”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学习内容。班子成员带头专题学习“十个严禁”精神,原原本本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具体内容,广泛探讨交流,畅谈心得体会,明确了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

图片

集中宣传,营造氛围

充分发挥各类宣传阵地作用,加强对学习贯彻“十个严禁”的宣传。通过在局文化墙制作宣传图版、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十个严禁”相关内容,全力营造随时学习、随地学习的浓厚氛围。

图片

签订承诺,牢记职责

组织全体干警签订“十个严禁”承诺书,开展《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知识测试,把刚性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让铁规增强纪法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做牢记职责、公正司法、清正廉洁的模范。

强化督导,执纪问责

把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督促整改,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