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来合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抽查活动

时间:2023-10-12 15:16 来源:法治合阳

为加强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监督管理,10月9日,渭南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赵宜生一行4人来合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抽查活动。

图片

本次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采取现场按比例抽取案卷的方式抽查,逐卷检查、现场反馈的方式进行。抽查范围为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办结的法律援助案件,抽查案卷约50件,重点检查案件受理、审批、指派、承办、补助发放及案卷管理、质量反馈等方面,并现场指出个别案卷中存在的有关问题。

我县法律援助中心将以此次案件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承办人员进行完善补充,通过以评促改,不断提升法律援助办案质量和服务水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