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王村司法所为“法律明白人”颁证授徽

时间:2023-08-01 17:58 来源:法治合阳

为深化法治乡村建设,探索新时代基层依法治理有效途径,近日,王村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各村(社区),分别组织各村(居)“法律明白人”进行颁证授徽仪式。

图片

王村司法所工作人员就开展“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的意义、“法律明白人”职责及“法律明白人”如何开展普法宣传教育、人民调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及说明,鼓励“法律明白人”在日常工作中要扛起责任使命,坚持学以致用,发挥好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为辖区11个村(居)共30名“法律明白人”颁发了证书和徽章。

仪式后,“法律明白人”们纷纷表示,证书和徽章是一份象征和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履职尽责,多学习宣传法律法规,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成为群众身边可信赖的矛盾“调解员”和法律“宣传员”,并带动周边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努力为王村镇构建和谐有序的法治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