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03 08:47 来源:合阳法院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识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8月2日上午,合阳法院参加县委政法委组织的平安建设暨反邪教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宣讲典型案例、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围绕邪教的特征、表现形式及存在危害等向群众进行细致讲解,普及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法治观念,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将坚决反对邪教、远离邪教、抵制邪教。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合阳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持续开展反邪教科普宣传,切实筑牢防范遏制邪教渗透防线,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法治合阳贡献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