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炎阳酷暑练兵忙,苦练本领建铁军——合阳法院司法警察局开展基础课目集中训练

时间:2023-08-03 08:42 来源:合阳法院

图片

为落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司法警察履职能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司法警察队伍,实现“审执工作提水平上台阶,整体工作走在前创一流”目标,近日,合阳法院司法警察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基础课目集中训练。

微信图片_20230803083900

微信图片_20230803083900_1

此次集中训练,以《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为依据,开展队列、擒敌拳、单警体技能一体化、配套对抗训练等项目训练,旨在规范法警基础警务技能动作,提升执法力量、速度、耐力及应急反应能力。集中训练前,主管副院长柳红省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法警要提高站位强认识,把集中训练作为诠释政治忠诚、践行从警初心、锤炼意志品质的具体行动,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迅速。要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重实战的要求,认真参训,遵守纪律,敢于吃苦,相互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履职能力。要注重经验总结,对集中训练过程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和好的做法认真梳理,深入分析,建立健全基础课目训练长效机制,推进司法警察技能训练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803083900_2

微信图片_20230803083900_3

微信图片_20230803083901

微信图片_20230803083901_1

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动作规范,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警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合阳法院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

目前,训练正在进行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