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启动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5-23 17:19 作者: 王超强 来源:合融媒

688BC501FAFBE802D87504F9AC4_B098F44C_13D78

5月22日至28日是我国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5月22日,合阳县在天合园南广场举行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局长李鑫主持。

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王辉介绍了活动内容。学校、环卫工、社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副县长李小锋宣布活动启动。

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围绕“展示分类成效,讲好分类故事,普及分类知识”三个主题,我县开展“发布一组分类标识、开放一批科普基地、制作一部分类专题片、摄制一次跟拍体验、宣传一批典型案例、推选一批分类达人、组织一场知识大赛、开展一次全民活动、举办一场专题晚会”九个活动,进一步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推进我县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争取“垃圾分类示范县”项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守斌,县政协副主席周治民,县创建办主任王峰参加启动仪式并参与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游戏互动活动。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