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筑牢保密防火墙 共同守护国家安全——合阳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2 17:40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以“筑牢保密防线 共守国家安全”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97d05db664b64262aa6cf14d2bfe7886_noop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组织全院干警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方案内容精神,强化全员保密意识。

加强宣传,普及知识。充分利用电子屏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制作保密宣传海报、印制保密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普及保密常识,推动保密观念深入人心。

专题培训,筑牢防线。积极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引导干警通过学习深入了解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日常保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风险点以及如何加强保密工作等知识。组织干警观看发人深省的保密警示教育片,敲响保密警钟,进一步筑牢保密防火墙。

下一步,合阳县检察院将持续开展保密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干警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能力水平,为推动合阳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屏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