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5个二等功!宁双喜深入合阳县公安局一线送奖

时间:2023-05-26 09:20 来源:平安合阳

91e82b77467449e69a9f3fb4b9d1577c_noop

5月24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双喜,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陈海峰一行深入合阳县公安局开展一线送奖活动,为荣立集体二等功的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合阳县看守所、“3.16”专案组和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合阳县看守所所长王一欣、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范艳妮送奖,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及县局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696bd5b641b14ecf9bd86d37cc69d43b_noop

送奖活动由陈康主持,陈海峰宣读表彰决定,宁双喜为立功集体和个人颁奖并讲话。

762715c8273d4a8f8b635471e011e998_noop

a0093fc07b104288bcd30bbe45d6bf77_noop

宁双喜向受到记功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局民辅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立功集体和个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荣誉,继续不懈努力、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二是戒骄戒躁,一如既往地做好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各项工作;三是发扬成绩,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为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受到记功奖励的集体和个人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完成好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市公安局和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