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举办2023年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15 16:51 作者: 王丹萍 张宇通 来源:合融媒

近日,合阳县举办“保企业用工 促稳岗就业”2023年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为劳动者和企业搭建双向对接平台,保障用工和就业需求。

会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范辉作了致辞;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晓丹介绍了本次招聘会情况;默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万帮联众人力资源公司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改宣布招聘会正式启动。

范辉强调,2023年前四个月,我县劳动力转移就业人数突破8万人、城镇新增就业1500人、发放各类就业补助资金530余万元,稳就业工作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范辉要求,经开区管委会、人社局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用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降低企业和求职者沟通成本,多渠道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各用工单位、人力资源中介机构要勇担社会责任,降低用工门槛、改善用工条件、提高工资待遇、规范用工行为,用优秀的企业文化吸引员工、留住员工。广大求职者们在求职过程中,要积极同招聘企业沟通协调,发挥技能特长,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同时,在务工过程中,要注重个人劳动权益的维护,主动同用工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用工协议,确保个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活动现场吸引了400余人前来求职,发放各类就业政策、招工信息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达成用工意向120人。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孙光红、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耀军参加活动。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