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举行家事调解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3-05-13 09:13 作者: 通讯员 方丽媛 来源:合阳法院


A83A422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方丽媛)在“世界家庭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家事审判质效,维护家庭稳定,促进家庭和谐,5月12日,合阳法院举行家事调解员聘任仪式。党组成员、副院长柳红省主持聘任仪式。

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陈子娥通报了合阳法院近年来家事审判工作,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王宏解读了《合阳县人民法院家事调解员工作规范(试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红向闫玲芳等5名同志颁发聘书,闫玲芳、张天民代表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认真贯彻《合阳县人民法院家事调解员工作规范(试行)》,满腔热忱投入到家事案件调解中,为营造和睦幸福的亲情关系和家庭环境贡献力量。

王永红代表合阳法院党组对受聘的家事调解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合阳法院工作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调解员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家事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家事调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加强对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强化知识储备,提升专业素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案件调解,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家事审判庭要进一步加强与民政、妇联、基层自治组织等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凝聚防范化解家事纠纷的工作合力。合阳法院将进一步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全力解决家事调解员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家事调解员履职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A83A4278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