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政法暖心闻】合阳公安暖心救助照亮回家路

时间:2023-05-16 08:59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无关四季、无关岁月

在大街小巷

群众需要的时刻、需要的地方

总能看到“藏青蓝”的身影... ...

黑池派出所

“幸亏有你们,不然天黑灯光微弱,他躺在路中间,太危险!”对民警的夜巡、救助行为,在场群众纷纷点赞。

5月12日晚,黑池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老人倒在路中间,且处于昏迷状态。因不了解昏迷原因,民警不敢贸然移动老人,只能不停呼叫老人、仔细观察老人呼吸情况,同时迅速拨打120。待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民警与热心群众一同将老人抬上担架,并安全送上救护车。5月13日早,经了解,老人已无生命危险。

微信图片_20230516085650

王家洼派出所

5月14日,王家洼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街道发现一老人疑似迷路。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老人躺在路边,车辆过往十分危险,民警迅速将老人搀扶到安全地方。在询问中,民警发现老人思维混乱,讲不清家庭住址及家属联系方式。民警一边耐心安抚老人,一边查询老人详细情况,最终成功与其家属取得联系。随后,老人家属赶到,将老人安全接回。

微信图片_20230516085653

甘井派出所

5月14日上午,甘井派出所接到贾女士报警称:其儿子走失,请求民警帮助。民警获取到男孩体貌特征后,便调取周边视频监控,进行分析研判,同时发动群防群治力量,联系各村干部,组织“初心甘警”巡逻队沿理发店周边开展地毯式搜索,共同寻找走失男孩。经过4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最终在一家玩具店发现走失男孩,并安全交至男孩家属进行照顾。

微信图片_20230516085657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