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来合调研

时间:2023-05-11 11:01 作者: 党磊 来源:合融媒

5月10日,省农业农村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丁东华一行来合阳县调研。

调研组在县长赵超,县委副书记段武学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金峪镇沟北村、王村镇柳池洼村、城关街道白灵村等地,就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中的廉政风险与防控、"强春管促丰收"四大行动、区域特色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消薄培强"、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专项行动、人居环境和乡村治理等六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丁东华对合阳县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切实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同时,要不断深化产权制度改革,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政经分离”,推动集体经济组织成为独立规范的主体,建立健全股权收益分配机制,切实保障成员权益。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