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迅速贯彻落实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23-05-10 17:41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5月8日,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合阳县在合阳分会场参加。会后,合阳县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各类风险隐患仍然存在,必须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扎实抓好整改提升。

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改立即就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和我县排查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要尽快拿出我县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全面安排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尽快开展排查整治;要尽快组织整改执法,确保隐患完全整改;尽快完善基础工作,切实发挥专委作用,保障专业队伍和工作人员力量,提升信息化水平;尽快安排督导指导,压实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