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合阳法院加强院企沟通交流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图)

时间:2023-05-11 16:08 来源:合阳法院

5月9日,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与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张雪艳到合阳县雨阳富硒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走访调研。

合阳县雨阳富硒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6月,有成员488户,注册资金860万元。建有年产能15000吨小米深加工生产线一条,配套仓储、研发、检测、电子商务等服务设施,建有谷子种植基地6000亩,年经营收入突破2500万元。“好家米”富硒小米获“陕西省名牌产品”“中国好粮油产品”,并获得陕西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等荣誉。

郝翎一行实地参观了深加工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生产经营状况,并与雨阳富硒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雷媛媛及企业员工代表,就劳动争议纠纷、运输合同、采购合同、销售合同、案件执行等方面存在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张雪艳表示,县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娘家人,将与法院一起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帮助民营企业规范经营,促进民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郝翎表示,合阳法院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为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与工商联建立联席会议机制,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妥善化解企业纠纷,认真梳理总结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点,增强企业防范法律风险意识和能力,有效促进企业规范管理、诚信经营、健康发展,为建设“一区一地一县”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合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陈子娥,民一庭、民二庭、审管办、执行局、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