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鸽带队赴临渭区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4-11 15:41 作者: 党磊 来源:合融媒

4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鸽带队赴临渭区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小鸽一行在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占权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临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化馆、渭南市第二医院、站北农贸市场、陕西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丰荫小区和朝阳公园等地,并就测评点位建设、城市精细管理、市民素质提升、工作机制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认为,临渭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基础扎实,城市管理有序,便民服务高效,机制保障有力,为我县提供了工作样板。我县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站位,正视差距,强化争先意识、创新精神和效率观念,全面对照查找不足,分析原因,细化措施,扎实开展成果转化落实工作,力争实现合阳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